6 Dec 2006

打着红旗反红旗

(今天火气比较大,不好意思啊。)

这篇帖子要说的是下面这个帖子:

Idea Factory China简介:
http://www.zuola.com/weblog/?p=641

zola 或学活用标题文字,以装逼反装逼。

草根邮件列表 Idea Factory China 牛着呢:你不一定能看到;即使你看到了,你比一定能加入;即使加入了,你比一定能发帖;即使发帖了,你的帖子不一定能通过审核。

既然一个草根都这么麻烦,我还是一边歇着吧。

PS:我不是不理解 Idea Factory China 的反 Spam 做法,我是不能忍受 zola 这厮的装逼。

--
"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"

4 comments:

  1. 你可以这样理解:
    IFC里全是装逼犯,或全不是装逼犯。
    我还好没有说出有哪些牛人在IFC里,不然还不被你当成装逼犯典型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总好过你想装也没的装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支持zola
    还没弄明白引用,直接点:http://www.chenf.com/?p=22

    ReplyDelete
  4. chenf: blogspot 的工作原理是:只要你的文章里有了我帖子的链接,你的那篇文章就会列在下面。不知道你的帖子为什么没有出现?

    机制上讲,大概是用 Google Blogsearch 搜索反向链接吧。

    请参考:
    http://jicknan.blogspot.com/2006/12/blogspotlink-to-this-post.htm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