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Feb 2007

完美生活->光明之门

将 blog 标题由"完美生活"换成了"光明之门"。

《光明之门》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首许巍的歌,表达的意象和以前的名字"梦南录"有点像。

原标题:完美生活
副标题:青春的岁月,我们身不由己;只因这胸中,燃烧的梦想。

现标题:光明之门
副标题:我经过着生活,还是生活经过我;是因为有梦想,还是梦想拥有我。
Q:为什么频频换标题?你不知道这样对品牌建设很不好吗?
A:我想到了,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要换。以后大概还是会换的,这也可以是一种模式?
Q:那……换来换去的,我怎么认出这是你阿南的 blog?
A:很简单,虽然标题换了,但是地址没有变,还是 http://jicknan.blogspot.com,大概以后也不会变 *-)

--
反求诸己,由内而外。

3 comments:

  1. 常常换一换也好。反正都是换汤不换药的事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博客连地址都换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跟上你的新地址了。你原来的地址太难记了 ;-)

    顺便加了你的链接在右侧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