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May 2007

期待 2007

总结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 :-)

1. 期待一台 Notebook。不一样的计算机带来不同的使用习惯:从共用一台 PC,到独享一台 PC,再到一台 NB,我相信我对网络和计算机的使用习惯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。在 2006 的末尾,我忽然发现是时候有一台 NB 了。

2. 期待 Google 产品大整合: 在 Gmail 里方便的写 BlogSpot;Google 使用统一的超强的地址本; Google Reader 和 Gmail 两个收件箱合起来;使用 GDrive 统一存储; Google Reader,或者说 RSS 可以追踪留言。

3. 期待财务自由。以前从没有关注过这方面,但今年刚开始就突然就有了这么一个念头。努力,奋斗!

2007-05-18
这应该是一个为完成的作品,现在也忘记接下来想说什么了 ;-)

2007已经过去一半了,我终于有了自己的 Notebook,开始不一样的网络和电脑使用习惯 ;-) 更进一步,我还通过 Opera Mini 将互联网装到了 Moto E2 这个随身设备里面。

Google 依旧继续着整合,这正式我希望看到的。

我已经不期待短期内实现财务自由了,因为我现在了解到了实现财务自由的艰难,这将是我长期的追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