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May 2007

我的新窝?

Chen Bo 给我发信说通过 Google webmaster 发现了我在 mayi 的新窝,其实我只是注册了 mayi,都忘了填没填 blog 地址。

然后某次进行自恋搜索的时候发现了 mayi 的把戏,现在是活动频繁的 Chen Bo 发现了我的这个地方,还误以为是我的新窝呢。

写这篇 blog 就是要声明: mayi 不是我的新窝。 我是没有精力维护新窝的,但有人给我做个国内的镜像,在 CC(署名,非商业) 的版权下,我还是很欢迎的 ;-) 目前,mayi 还是遵循 CC 的,每篇 blog 下面都添加了一个"原文地址"。

所谓"新窝"的地址我就不给了,你发现的时候知道有这么回事就可以。每个社区都需要有自己的内容,这可能是 mayi 内容爆增计划的一部分吧。

--
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邮件之后等google reader,等了半天没有来,于是打开你的首页。
    为什么mayi没有收录我的呢?呵呵
    不过我没有注册其帐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帐号吧,我也是随便玩玩,去了没几次 ;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