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 2007

被 Blog 病毒击中

游戏规则:(From 上家 Chen Bo)
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,仍然组成4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。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。

我接到的问题来自 Chen Bo
1,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?
2,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?
3,途锐,卡宴,Q7,揽胜,X5,谁最能让你芳心摇曳?
4,你觉得最好的自杀方法是什么?

我的回答
1. 完美生活。这是本 Blog 前标题,当然,所谓"完美"不过是一种期许。
2. 爱情是简单、快乐和真实。
3. 以上词语是从火星引进的么?
4. 我还在活着么?我以为自己已经透过光明之门死去。

我的问题
1,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?
2,途锐,卡宴,Q7,揽胜,X5,谁最能让你芳心摇曳?
3,你觉得最好的自杀方法是什么?
4,《光明之门》是谁的歌?喜欢吗?

我的点名
我 blog 看客的前八名 blogger 请自觉 ;-)

这是附注(附注不用在脚下面 ;-)
1. 在上海的 opentiss 和我离的不远,有空到苏州来玩; 山东的 毛毛虫,我们是老乡呢。
2. 你们的 blogspot 都很炫啊!
3. 不用给 Chen Bo 留言了吧?他会看到我的帖子的 ;-)

--
反求诸己,由内而外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自首。
    我能够追踪到的链条用
    del.icio.us/tag/被blog病毒击中
    来标记了。
    我修改了规则,要求使用“被blog病毒击中”作为tag在del.icio.us上标记。然后改变了只修改第一条问题的规则,改成了修改且只修改任意一条问题的规则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楼上的居然可以改规则,也算是一种创新嘛。呵
    但是你要拿到delicious上去,可能就曲高和寡了。

    小南同学,你那个feeder要好好整整了,今天我看到几条关于emule的,并且都是wiki上的,被GFW修整了之后又打不开。

    你究竟是山东人还是西安的?寒假跑哪儿去了?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荣幸这个病毒从我这里成为葡萄的研究对象。不过,为研究方便而设置的规则是不是太复杂了点?大家会有耐心接受传播吗?

    To chen bo: 这个游戏现在已经荣幸的成为葡萄的研究对象,所以引进了一些方便的研究工具 ;-)

    为了寻找知识,我不辞辛苦翻墙跑到 wiki 去了。我觉得不应该因为墙的存在而实行自我阉割,请自行联系翻墙技术。

    我都说了是毛毛虫的老乡,当然是山东人了,菏泽的。我在西安度过了青春岁月,并在那个季节结识了一生的朋友们。

    寒假当然回家了 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