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an 2007

为你喜爱的 Linux 产品投票 2006

LinuxQuestions.org 刚刚开始了它的 2006 用户选择奖的评选。这个奖分为 21 类,包括:发行版,浏览器,Office 套件,桌面环境和数据库。

投票截止到 2 月 18 日,届时将公布获胜者。去年的胜者包括: Ubuntu, Firefox, OpenOffice.org 和 MySQL。

投票需要注册为 LQ 的用户,地址如下:
http://www.linuxquestions.org/awards

相关链接:

Vote for your favorite Linux products of 2006
http://www.desktoplinux.com/news/NS2695208651.html

[ 19:35:10] 目前似乎 LQ.org 无法正常访问 :-( 不过我将投票给 Slackware 和 Opera 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