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Oct 2006

搬家在十月

Hung 提到网易相册的上传插件更新了,我昨天才试了试。

我一直用网易相册,因为它的速度和不限容量/流量。可是升级后的上传插件升级是个噩梦!上传 6x 张照片只成功了两张,上传 6 张照片只成功了一张,没发用。

又想到又拍这个国内专业的网络相册。因为第二届网志年会在杭州召开,作为杭州的 Web2.0 公司,又拍上镜率比较高 :-)

真好,又拍国庆期间不限流量,还提供了从 Flickr,网易相册的搬家工具。可是用下来,速度慢的受不了。作为国内的网络相册,又拍不应该是这种速度,怎么回事?

今天又试用了下,发现又拍的速度变快了,好消息!玩了一阵,了解一下后,开始搬家,从网易相册到又拍。

其实,搬家不符合我的习惯,我不喜欢重复建设。像以前的 blog,我就留在了 MyDonews,没有搬到 BlogSpot,因为我相信 Donews 的稳定性;可是网易相册没有给我这种感觉,我总担心有一天他们把我的相册搞丢,还是狡兔三窟稳妥些;Flickr 我是不搬的,因为足够信任 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