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Oct 2006

Google Reader 改版

Google Reader 改版后,我已经适应了几天,不是什么新闻。

喜欢这套 UI,因为更像 Gmail :-)

和朋友们分享好文章更方便了,喜欢!这是我的共享:
https://www.google.com/reader/shared/09225720023138383018

一如既往的喜欢它的快捷键,虽然有些改变需要适应。

如果侧栏能够隐藏就更好了,像抓虾一样。

[Tue Oct 10]: 就像金色葡萄提醒的那样, Google Reader 进行了小小的升级,现在可以通过 "u" 隐藏/显示左侧栏了。

Groups Beta 进步真的很大,可以为每个 Groups 创建页面,不错。页面编辑器好像使用的是 Googlepages 的。

上次忘了说,Google Reader 新版还不支持 Opera ,很可惜。

[Fri Oct 20]: 今天发现 Opera 可以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按u就可以收起左边的快捷栏了,在setting里可以设置起始页面。

    我在groups-beta.google.com里的google reader讨论组里建立了一个page,收集共享,应该已经有不少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!我也订了这个讨论组,今天早上刚看到有了小小的升级。

    Groups Beta 真是越来越好玩了 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