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Dec 2006

程序员应该享有的权利

看到这篇以前的文章还呆在我的收藏里,再次瞻仰一下,然后放生 :-)

1.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两个显示器。
2.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一台快速的 PC。
3.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他们自己选择的键盘和鼠标。
4.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舒适的椅子。
5. 每个程序要都应该有快速的网络连接。如果可以偷,好的程序员绝不去写。(原来出处在这里 :-)
6. 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安静的工作环境。

参考:

The Programmer's Bill of Rights
http://digest-of-jick.blogspot.com/2006/08/programmers-bill-of-rights.html

--
"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"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~谢谢翻译, 不过原文不是出于 临渊羡鱼 博客的, 原文参考应该出自 Coding Horror .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~对不起, 刚发现原来 临渊羡鱼 是您的博客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没关系,还是很感谢你的提醒。

    临渊羡鱼是我放文摘的地方 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