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Sept 2006

[Podcast]Yet Another NOT-so-good PL188


Yet Another? Where's the first one?

Here it is ;)s

这个 PL188 是 8 月 18 日发来的。昨天以前的问题,请参考左图:

1) 左耳机有问题,接触不良;
2) 耳机脱胶;
3) 两周来的磨损,这就是 SONY 的品质?另外,如果可能,请不要发日货给我,谢谢!


稍等!现在不止这些了!我昨天晚上开始充电,今天早上醒来后发现:

1) PL188 无法开机,不论是热启还是冷启;
2) 将充电器插入插孔后,红色指示灯不再亮了。

为了将问题说的明白些,就专门花时间发了个帖子,希望能够带给 Jack/Ricky 足够的信息! Posted by Picasa

Tue Sep 5: Podlook 一 MM 下午打电话后说可以开机,充电器也好着呢! 不过还是给我换一个新的,有劳,谢谢。

很奇怪,为什么到上海就好了呢? 难道是过度充电后的要休眠一段时间才可以?还是需要顺丰速递来回颠簸一下?

嘿,有多少 bug 是这么逃过一劫的。可是,“不要搞封建迷信活动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