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 2006

[Podcast]Podcast 之于我

仔细听了 Hopesome 对 Jack 的 Skypecast,想写点我对 Podcast 的感觉。

因为有 PL188 的关系,我对 Podcast 从看的阶段上升到了听的阶段。但也仅限于听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去做 Podcast。这一方面是 Podcast 有门槛,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找不到 Podcast 的动力。我知道自己 为什么 Blogging ,但是不知道我为什么要 Podcasting 。

 Podcast  和 Blog 不一样,或者如 Hopesome 所说,Podcast 更接近艺人这个职业,Blog 则更文人一点。如果非在这两者做出选择的话,我想我更愿意混迹于文人 :-)

虽然我不会 Podcasting,但是我很喜欢听 Podcast。尤其是有了 PL188 之后,我可以将想听的节目用 Podmate 同步到 PL188,下班后回家听。下次我将说说我都听那些节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