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 2006

我为什么写 Blog?

我做事情总是喜欢有充足的理由;没有理由的事情,我不会去做。那么我为什么 blogging 呢?
 
 1)写给自己。有些事情我记不住,不如写下来;有些事情我不能很好的把握,我想通过写来理清头绪;有些事情我觉得想通了,我想总结一下,供以后推翻;……
 
 2)写给朋友。朋友就在我身边,他们总是很关心的想知道我的近况,看我是不是快乐的生活着,看我是不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,看我是不是有疑惑需要他们帮助。
 
 3) 写给能够看到的朋友们。只要能够看到,我的文字就是为你写的 :-) 如果你有所感触,顺便留个言、发个信,和我交流一下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和你一样
    这样blogging才快乐

    ps 你的模版这么宽,如何修改,有空能否教我一下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也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,我是这么回答的:
    http://jicknan.blogspot.com/2006/09/blogspot.htm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