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 2006

招商银行的电话客服是摆设吗?

昨天在当当买了本书,照例用招商银行网上支付。

招商银行最近对系统做了升级,苏州不用网上支付卡,可以直接用一卡通了。

为当当的书付款时,帐号密码都是正确,招商银行却总是返回错误。

打招商银行电话银行 9555 找客服问问吧。用手机打的,流程走过,等待音乐响了近 30 分钟,最后还是我放弃了;今天来了又试,还是不行。

打电话找客服,还是没人接。

最后借同事的信用卡,一次就成功了;同事同时告诉我,手机打 95555 是收费的。我一直以为是免费的,合着我花钱在 95555 听了 30 分钟昏昏欲睡的音乐!

我一直觉得和其他银行相比,招商银行还不错,起码网银还行。但这件事告诉我:

1) 招商银行的一卡通网上支付升级后就不行,感觉很混乱,起码现在不行;
2) 招商银行所谓的电话银行 95555 不过是一个听垃圾音乐的渠道。

原来招商银行网银问题还挺多的,学习下:

[康神也被郁闷了]
招商银行的这网银也快没法用了:
http://kangkang.org/wordpress/index.php/archives/142

[delphij 在和招行死磕]
现在千万不要安装招行银行"助手"
http://blog.delphij.net/archives/001627.html
招商银行发布安装文件竟然不做数字签名?!
http://blog.delphij.net/archives/001644.html
招商银行新版本与64-位 Windows不兼容
http://blog.delphij.net/archives/001647.html
有关招行网银的sbmc32.*文件
http://blog.delphij.net/archives/001649.html

delphij 说的问题都是专业版的,我用的还是大众版,似乎也要一个插件。

delphij 还说:

"<<之所以还投诉是因为还没彻底绝望,彻底绝望就直接起诉了。>>"

我同意。

--
"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"

1 comment:

  1. 95555的确是垃圾。我也是打了几次都没有打通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