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 2006

Ycast: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

使用 Yupoo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上传照片基本都是通过 Yupoo 的上传客户端 Ycast 完成的。

可是,和 Flickr 的上传工具相比,我并不喜欢 Ycast。

我主要是不喜欢它的浏览订阅——我觉得这不是一个上传工具应该做的,我有自己的图片展示工具——Google Desktop。当然 Ycast 也可以隐藏展示,可是又能怎么样?下次打开不还是开着的?

当然,我还是比较喜欢 Ycast 的屏幕截图,然后直接上传,围绕上传的发挥,确实很方便。

昨天,Ycast 提示有更新,可是连更新了什么都没有说,一头雾水。要写 Ycast 的时候,还是在嘉佑处找到了一些说明。

总的来说,还是喜欢上传工具单纯一些。

--
"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