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Nov 2006

Winux 联盟?恶心!

哎,被一个衣冠楚楚、自以为是的家伙写的文章给严重恶心了:

Winux联盟:操作系统很重要
http://www.mindmeters.com/showlog.asp?log_id=3933

刚刚订阅 mindmeters,原来感觉水平都挺高的,谁知道有这么恶心的文章?

看最后:

原载于《周末画报》财富版2006年11月18日第413期)

不知道这个《周末画报》是个什么杂志,不过应该和什么操作系统八杆子打不着吧?实在没有合适的稿件了吗?IT 确实挺火,但某些人还是守着原来的领地才好,不要偷鸡不成,原来的米也没了。

我不会认真指出 Winux 的荒诞,只想说出我的观点:

1) 没有什么 Winux 联盟,这次不过是 Mircosoft 和 Novell 两个商家的合作;
2) Unix 是 Linux 前辈,不是 Linux 敌人,封闭的 Windows 才是 Linux 的敌人;
3) IBM 对 Linux 可能真的是 "黄鼠狼给鸡拜年",但 M$ 以前连年都不拜的。

掩饰不住的是对 mindmeter 估价过高产生的失落,现在向事实逼近了一些。

--
http://jicknan.freelamp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