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Nov 2006

性格测验 (From Chedong)

车东九月份的一篇 blog,测试了一下,很准。看到就想推荐给朋友们了,只是当时没有 Google Group 这个驱动,拖延至今。

测试页面:
http://www.chedong.com/blog/archives/001203.html

因为是一些图片,不便放在 Email 里面,对不住只能 Email 的朋友了。

车东转的介绍,我再转一次吧:

这些图片是(Ulla Zang )跟一位心理学家一起合作的成果,并且经过历时几年的全球性测试。收到这个研究的响应之后,再小心地调较各个图片的颜色及形状,然后再次进行测试,直至得到这些非常成功的图片,这些图片代表了九种不同的性格。 希望你喜欢这个测验!

我选的是第一个图,测试结果是这样的:

1) 时常自我反省,敏感的思想家
你对于自己及四周的环境能够比一般人控制得更好更彻底。
你讨厌表面化及肤浅的东西;
你宁愿独自一人也不愿跟别人闲谈,但你跟朋友的关系却非常深入,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谐安逸。
你不介意长时间独自一人,而且绝少会觉得沉闷。

我感觉:

0) 我的确时时反省自己,还是比较敏感的;但却算不上什么思想家(我知道没人会当真,但不说出来,别人以为我自大呢 :-);
1) 我确实试图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控制,可是做的很不够;
2) 我确实比较喜欢本质的东西,但也能理解表面化和浮浅的东西了;
3) 我好像真的很少闲谈,但也有几个不错的朋友;说到心境,太安逸好像也不好?
4) 我确实不介意长时间独自一人,这时候我可以更好的面对自己 :-) 我总是给自己找点事情做,无所事事会让我无所适从。

--
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放弃肯定失败。
http://jicknan.freelamp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