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Nov 2006

FVWM: simple and upgraded!

将 FVWM 好好简化了一下,从 ~1200 行到 ~450 行,追求性能,和适用性,抛弃华丽的外表,很有成就感 :-)
http://jicknan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.fvwm/.fvwm2rc

这里是一个截图,虽然配置改变了,但是界面趋于稳定,只是在菜单项上做了优化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icknan/134856756/

当然,这个版本并不是最简结果,有待进一步努力。

同时打算建造一个超酷的 FVWM,用以向非 FVWM 用户展示,以及实验新功能 :-)

还发现 FVWM 九月份就升到 2.5.18 了,是一些 bug fix,稳定起见,升级了。

记不清具体什么时候开始用 FVWM 的了,大概有两年了,从王垠开始的,后来找到一个据说用了十余年的配置才稳定下来。我最喜欢 FVWM 超强的可定制性,自由自在,天马行空!

--
http://jicknan.freelamp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